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丹心  初丹德月     我最親愛的錯基: 近來可好?有沒有每天按時吃飯,睡覺?你知道的,我希望你一切順利。 此刻是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的上午十點過,天空是灰色的,昨晚醞釀了一場大雨,現在的空氣很新鮮。站在窗口眺望,濃濃的霧遮住了遠處的輪廓,只有十米遠的一棟宿舍樓格外突兀的矗立在眼前。這種天氣適合倦在沙發里閱讀,然后下廚房做做飯,打掃庭院,整理衣物,可是你知道的,在目前這個只能想想。 昨晚進行了一年里最后的登臺表演<送畢業生晚會>,唱了歌,跳了舞.青澀的表演,青澀的面孔,送給那些離開青澀校園的人兒們.最后的大合唱很多人抱頭痛苦,那些友誼,那些愛情,那些不舍,統統如潮水涌出,在場的人無不感動流涕.三年后的我們,也該有如此這般的不舍與眷戀了. 喝著味苦的綠茶,和高在她宿舍復習,優美的古箏樂中,彼此的思緒開始柔軟了,拿出相冊,G開始細述她的曾經,她的現在。不得不說,變化是很大的,說女大十八變總是不為過的。也曾安靜,也曾叛逆,也曾青澀,換來現在的坦然與執著,有些東西太微妙了,微妙到就像不曾發生過,但它的確又發生了,所以發現時表現的不知所措是人之常情。我和她常常廝混在一起,做些或瘋狂,或癡狂的事,有時也會安靜的像倆塊石頭,雷打不動。經常逃課,去看花,看樹,看天空,看巷子,抑或是坐在路邊看來來往往的人。也會去圖書館,我喜歡一樓的落地窗,她喜歡四樓的天空和高度,可我常隨她去四樓,你知道的,我不挑剔。我們會帶教科書,可是常常都落在一旁,手中卻捧著那些散文,詩歌,繪畫,雕塑等等無關學習的書本。有時想想也真可笑,看了這些書會怎樣?詩人,作家,美術家???其實也不能怎樣,什么都改變不了,只是個高雅的自娛自樂而已。不過也無所謂了,我們喜歡就好,喜歡就好。 現在已經是下午兩點了,中途去吃了午飯,還去淘了很多舊物。要說這個舊物就有來頭了,今天學校的宿舍樓下異常熱鬧,畢業生們把各自的舊書,舊衣,舊玩具,舊數碼用品......都以擺攤形式出售,大家就像趕集一樣,3快,5快的喊價叫賣,買的人多,賣的人也多。我和高都買了很多書,大多是文藝書目,我還買了一個小熊存錢罐,G也買了一個不知是黎族還是彝族的小美女。一路雀躍的回來,像極了剛買到新鮮蔬菜歸來的小家庭主婦。 下午開始炎熱了,早上的涼爽一掃而空,其實南京一直是炎熱的,似乎溫度很少會降到二十度以下,我想慢慢也就會習慣了,畢竟自己來南方就是因為怕冷。記得信里你寫過,你已經喜歡上西農了,我想說在上學期下旬,我也喜歡上南農了,現在已經是深深地愛了。我愛這個有著南方氣息,花草繁盛,精巧優雅的南農。校園的花四季不敗,每天都能看見美麗綻放的花朵,有秩序的依次盛開在各個季節,梅花,海棠花,桃花,櫻花,石榴花,月季花,彼岸花,我深愛這姹紫嫣紅。每次回到學校,就有一種強烈的安全感,這氣息,這感覺,就是家。 快期末了,肯定很忙吧?是啊,這邊的人也開始復習了。我不知道會掛幾科,希望是美好的。暑假應該會去蘇州打工,好幾個同學一起,感覺會不錯。蘇州是個值得了解的地方,我想這次可以比較深入的去感受了。 現在我仍然睡在下床,上床是一個93年的刻苦室友,河南人似乎都比較拼命。其實我們宿舍學風不算好,甚至是很不好,都不太愛學習,穿衣打扮倒是很在行。常常會討論衣著,減肥,可都不八卦,不喜歡討論誰誰。我常不在宿舍,都在外面鬼混,時常通宵達旦,有時擔心自己這樣下去會老的很快,不過玩的時候也就無所謂了。還認識了兩個同樣很會玩的學長,已經考上研究生了。他們在外租了房子,而我們時常光臨寒舍,有時打牌,有時吃東西,有時看電視,有時聽音樂,有時只是聊天。和他們一起日子過得很快,經常會做很多瘋狂的事,飆車,翻墻,打臺球,溜冰,跳舞或通宵的唱歌,都是愛玩的人,而且一發不可收拾。 下學期就大二了,時間過得真的很快是吧?總喜歡感嘆,卻身不由己。要說這一年收獲了什么?其實很難說,總之學習上的收獲是微不足道的。也沒什么后悔的,青春就是走過,看過,發生過,什么都值得試試。 這邊的蚊子很多,我因此經常夜不能眠。 那個書簽很好,三毛的十二本書都看完了,由于不求甚解,很多已經模糊了。不過也無所謂,我想讀書是一件潛移默化的過程,也許很多記憶會消散,但長久以來醞釀的那種氣質是根深蒂固的。 看了很多電影,文藝,恐怖,歷史,愛情,搞笑,總是來者不拒。有些是刻骨銘心的,有些則淺嘗輒止。我想,對于電影我是深愛的。 在你的文字里看見了一種快樂的芬芳,因此我在閱讀時嘴角總是上揚的。我喜歡這樣快樂的文字,頹廢的文子已經讓我疲憊了。希望你能永遠這樣快樂,充實,而我也會努力的。 也好久不見了,不過既然有緣,終會相聚的。 其實還有千言萬語的,只是寫著寫著就空曠了,最真摯的熱切便是最不可傳遞的,總是太重,太重了。就此停筆了,愿你快樂,幸福。 2011年6月11日 南京 丹心 +10我喜歡

01   我同學求學和找工作的經歷,只能用一個“勇”字來形容。   上大學時為了練好英語口語,他參加了很多的英語沙龍,千方百計和老外們搭訕,跟他們用英語聊天。慢慢地,同學憋足的英語口語竟然慢慢地變流利起來,到了畢業季,已經可以和老外溝通無障礙了。   她找工作的經歷更好笑,因為了投簡歷許多簡歷都如泥牛入海。后來聽別人說,廣州那邊有一座寫字樓,里面全是外國人設在本地的辦事處。于是她就跑到那座寫字樓,一家一家地敲門,問人家要不要請人。當她敲到第十家的時候,剛好碰到這件公司的老板在,于是她被叫了進去面談。十五分鐘后,同學就得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份英語翻譯的工作,薪水還不錯。   同學總是覺得自己很幸運,也慶幸自己可以在年輕的時候,那么的有膽識和勇氣。這份工作的意義是非凡的,它讓同學的英語學有所用,讓她接觸到了許多供應商,也為了她的外貿生涯打開了一條康莊大道。   一直很喜歡香港歌星楊千嬅那首叫做《勇》的歌,正如它的歌詞所唱:我也不是大無畏,我也不是不怕死,但在浪漫熱吻之前,如何險要懸崖絕嶺,為你亦當是平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勇氣的人,通常都會活得比較淋漓暢快,為了想要的東西拋開所謂的自尊心與面子,從不懼怕旁人的目光。因為無所畏懼,往往能做到很多別人不敢做的事,也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獲。   人的一生,所懼何其多。正因為如此,勇氣之重要,很多時候往往成了一件事情是否成功的關鍵。   02   其實對于我自己的人生而言,“勇氣”也是十分重要而關鍵的存在。尤其是剛進入銷售行業的頭兩年,真的是我職業生涯最魯莽也有勇氣的兩年。   記得有一次,我頭腦發熱,申請了去香港出差,跟客戶約好時間后,第二天一早就匆忙上路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是我第一次來香港,也是第一次出遠門,沒有人作伴,就這樣單槍匹馬漂洋過海地來到了這個陌生的國際大都市。   走出中港城碼頭,看著完全陌生的街頭和那些冷漠的面孔,我一時有些混亂,也有一絲的慌張,但轉瞬一想,覺得也沒什么大不了。于是向路人打聽著來到地鐵口,進入了迷宮般的香港地鐵,出來后一路走一路問,穿街過巷,從灣仔到中環,再從旺角到葵涌,一天我就去見了四個客戶。他們都是說英語的,雖然我在大學學的也是英語專業,但火候再怎么也是差了點,最后是連猜帶比劃才明白對方的意思。   從客戶公司出來后,我依然還是云里霧里,心里充滿了挫敗感,因為此行基本是一無所獲。雖然香港客戶曾經稱贊我年紀輕輕就有勇氣來到香港跟他們談生意,真的很勇敢。可是我想,光是勇敢有什么用?有勇無謀,不過是浪費時間而已。   回到公司,我惴惴不安,深恐上司責罵。沒想到,上司不但沒有批評我,還當著所有同事表揚了我,贊我勇敢。我才知道,原來在我之前,從來沒有一個同事單獨一個人去那么遠見那么多客戶,我還是開了先河,實在是勇氣可嘉。   那次上司對我們說:“年輕的時候,不夠聰敏不重要,只要有勇氣,就能開山劈石,走出一條屬與自己的路。”   說來也神奇,從香港出差回來后,我整個人都變得無比的幸運起來。很快就拿下了一個小客戶,然后又一個客戶,到了第四個月的時候,我又拿下了一個大客戶,我的職場生涯,簡直像開了掛一般。也許真如上司所說,當一個人內心充滿勇氣時,便會無所畏懼,連困難也會為你讓路。   有時候,我們之所以比其他人拔尖了那么一點點,并不是因為我們有多聰明,而是因為我們比別人多了一點點的勇氣吧。   03   我高中的同桌玲是一個外表很平凡的女孩子,左腿不是很靈活,走路一拐一拐的,學習成績也很一般,為此她感到很自卑,從來不敢高聲說話,連走路也是低著頭。   有一次,在課間的時候,我聽到她在小聲地哼歌。那歌聲,簡直如同黃鶯出谷一般的婉轉清亮。我說:“玲,你唱歌這么好聽,如果去比賽,肯定轟動全校。”   玲羞澀地笑著說:“我長的這么丑,上臺肯定會嚇死別人。”   很快元旦就到了,學校要搞晚會,我們班報了一個大合唱的節目,要選一個同學出來領唱,班主任就讓同學們毛遂自薦。有好幾個膽子大的同學都試唱了,但都不盡人意。我看看玲,她的眼神晶亮晶亮的,手藏在書桌肚里,拳頭緊握,一副有所期待但又很害怕的模樣。我知道,她真的很想嘗試,但卻不夠有勇氣。   我決定幫她一把。于是我趁她不注意的時候,出其不意地把她的手從桌子底下拉來,高高地舉了起來。   玲嚇了一大跳,掙扎著想把手放下來,可是老師已經看到了她,并讓她起來唱一小段。   無奈之下,玲只好唱了起來。剛開始時,她還有點害怕,連聲音都在發抖,可是唱完第一句后,教室里頓時變得鴉雀無聲,所有人都驚呆了。   那一次的元旦晚會,玲用她的嗓音征服了全校師生,老師更是安排她做了我們的文娛委員,讓她來教我們唱歌。   鼓起了勇氣、放開了歌喉的玲慢慢就變得開朗活潑起來,走路雖然還是一拐一拐的,但已經不再低頭。她面帶微笑的模樣真的很美,同學們都親切都叫她“黃鶯”,仿佛早已忘了她的瘸腿與平凡無奇的相貌。   誰天生就有一身豹子膽呢?很多人,在那些自卑而內斂的時光里早已經修煉了一身的本領,可就是因為缺乏勇氣和自信,讓自己的才華成了深巷子里的好酒,要好久好久才能為人所賞識,也錯過了很多很多的機會,浪費了許多的時光。   也許很多人都不夠聰明,但如果能勇敢一點,可能一切都會不同。   04   《阿甘正傳》里的阿甘正是一個不夠聰明但卻十分勇敢的人。   阿甘的智商只有75,可以說是有點弱智,家窮,從小和母親相依為命,這樣的他,人生何其黯淡。   但阿甘是勇敢的,他勇敢地直視自己的生理缺陷,勇敢地做自己承若過的事,勇敢地說出自己可能被人嘲笑的想法,這樣的勇敢,感動了無數的人。   我國富商王健林不久前曾說過那樣的一句話:“什么清華北大,都不如膽大。”   富商所言甚是,膽大的人,成功的幾率特別的大。當別人還在畏首畏尾怕這怕那時,膽子大的人已經勇敢地邁出了步伐,成了第一個吃螃蟹的人。很多時候,一些看似很難的事,一旦我們鼓起了勇氣,開始動手做,一切困難便會迎刃而解。   年輕的時候,很多人都缺少智慧,但那沒關系,只要有勇氣去嘗試,我們就還有成功的資本和可能。   勇敢地面對眼前的困難,勇敢地直面真實的自己,就算不夠聰明,一樣可以活出精彩的人生。   作者:夏半月 +10我喜歡

文| 風帆(河南)    春風得意的田大力受同窗之托,為失業待家的老朱辦了件好事。手機再次響起了同窗的懇切聲:“三顧茅蘆了,田皇叔!地方你挑,時間你選"…    大力驅車載著二位,駛過了初冬飄窗的黃葉,停在了一家小門臉前。看到了頗為醒目的招牌,"就這里?"同窗驚異的止步。老朱也急步上前:"兄弟:我雖不容易也不能請你等…"大力卻喜上眉梢:"這可是十年老店很有特色"大力召呼二位走進了小店:"老板娘!三大碗,放香菜,二斤酥餅一壺花茶"。仨人吃得津津有味滿頭冒汗。    老朱站起在去前臺買單”老板娘嘻哈:"昨天已有人付過了"……抽煙喝茶閑聊時,老朱將一盒"玉溪"香煙悄悄地塞進了椅子上大力的衣兜中。湯續三巡茶過香味,仨人走進了夜色。  田大力將一個大信封交給了老朱:"聽說你好文學,我剛發表了一篇小說水平有限。回家睡前看看吧"。     這夜老朱失眠了,記不清小說里波瀾不驚的情節,煙盒中的那幾張大鈔重現眼前。 故事的標題《魯記羊肉湯》久久在心胸中起伏……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網路優惠爆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